close
她淡淡的告訴我她這個星期要訂婚了
我問她 原來妳對我只是虛情假意而已
她回答 我從來就沒有認真過
我們的認識就是從這種玩笑話開始
也是在這種玩笑話下結束

上一次看到她大概是5個多月前吧
之前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她那一陣子沒有上班
我半埋怨的唸她
她才趁來台北的時候順便跟我吃飯

我們在西門丁逛了老半天
陪她看鞋子
陪她買化妝品
陪她一家一家進進又出出
來來回回

你幹嘛一直對我笑 她問道
我只是用笑容回應她
很久沒有並肩走在一起了
感覺就像她的笑容一樣溫暖一樣熟悉

我沒有化妝喔
她在來台北的火車上這樣告訴我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淨素的臉
無邪的表情就像是我當初愛上她的理由

我要回去了
她在火車站這樣問我
我卻沒有發覺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見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